Saturday, 8 November 2014

有没有。

让我来描述一下在新加坡下大雨*尤其半夜**有多可怕
光看描述其实完全感受不到!要亲自经历!!
据说昨天半夜就下了一场大雨 雷电交加 干扰市民睡觉T_____T
在这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楼太多 雷声显得特别大就算了
因为住得比较高 还会感觉有被闪电击中的危机T__________T
住在二十楼是不是更可怕...........@@
感觉朦胧睡梦中还有人安慰我 没事的没事的哈哈哈 *白痴,这样更吓人

**还有就是现在雨下很大雷声很大 感觉闪电一直闪进我房间!/____\


打勾勾 一起加油, 一起进步。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脆弱 弱的不需要任何人的干扰就可以自行瓦解
也亦是那么的稳固 就算与你为敌的全世界 最终 还是得屈服于人们的坚定。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其实你真的很棒。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亲,真的好爱你。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谢谢你,有你真好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我想你们了,你在哪里。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你真的很帅,越看越帅。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你们让我的生命很美好。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仔细从照片看 你好瘦。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感恩。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对不起,我没有把自己照顾好。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你们好吗,那边的日子怎么样。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越在乎东西我会表现得越不在乎。
我有没有在你面前 很认真的跟你说过 你的美让我嫉妒; 体重让我眼红。
我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也许没有常常很认真在你面前称赞你
也许常常一笑而过的称赞让你不以为意
但是在内心都是默默的佩服着赞许着每一个人,崇拜着你的好
我一时之气的话 请不要信 请相信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爱你 *啾咪

一直以来都不太适应于太严肃的场合 会僵 太紧张
我不太习惯认真并不代表我不认真 因为表现太认真我还是会笑场xD
所以自然地把所有的东西都'玩笑'
以至于大家都不那么重视对待吧...


赞美其实不比批评难 为什么不说出口
也许是受不了那太过煽情的场景 动感至极的画面
这些太柔情太浪漫太感动的词汇要从我的嘴巴出来就时候 我的嘴巴就会瞬间变金嘴
不知道在难为情什么劲儿 明明已经在脑海里讲了上百遍 崇拜了很久。


***************
最近一直混在很多不同的圈子当中 让我尴尬的圈子中。
也许是之前甚少接触 近来几次的接触也不太熟
虽然大家都很好 就有一种距离感 难免 就只有我是刚加入者
而且明显两个年龄圈子 一个儿童圈一个大人圈 而就只有我孤独一人..
没有办法融入其实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其实再怎么独立 也还是不会想要一个人 放宽了心也还是会想要人陪啦。
我相信我自己 用一点时间 就可以很好地融入,时间:)

没有共同话题的时候 你就会想要逃离 
看到大家各自有伴 自己一个人连聊天的对象都没有 电话也不想按 显得格外寂寞


与理想中的生活虽然有点不一样 btw
今天的课,上的不错。
感觉自己有一点的健康, 流流汗总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