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 只剩两天就要开始考试了
好像读了很多 可是感觉还有很多
finance怎么读都读不下 要晕了 (哭
考试要到了 生日感觉也很逼近
其实这两年不怎么期待生日的到来
越靠近生日那一天 越不想要它到来
时间一分一秒在走 转眼间 就剩两个星期了
原来今年的生日在星期六 到了上一秒才发现。
活着快进入第二十个年头 一年一年的发现自己更长大了一点
来了这里读书 一天一天地发现家人有多爱自己。
一路走来才发现一直在自己身边的是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有了的不是太对的观念
让我一直觉得生日这天就是应该过得不一样
好好的放纵自己一天 很开心的无忧无虑的过
我不喜欢在这一天无所事事待在家
觉得这一天就要过得比平时更不一样 更充实 更特别。
越长大 身边的朋友都各奔东西 自己一个人的生日显得很落寞
有一年生日(好像是去年?) 因为平常生日都是跟朋友一起庆祝
家里也没有为我多庆祝一次的习惯 结果因为大家都去读书了
难得生日在家 因为没料到我会呆在家 家人好像也忘了准备 就这样过去了....
反正我就记得一种失落感哈哈哈!
对自己很重要的一天变得很孤单 渐渐地就不想要它到来
不知道为什么 生日对我很重要 比任何节日都重要。
今年的生日 决定为自己准备一点特别的
考完试后想要做很多很多的事。
list了好多的事在脑中 现在只希望考试顺利地过。
之后 舒舒心心地做着想做的事 完成未完成的承诺。
希望每一件事都会顺顺利利的完成。
好感谢每一年都记得我生日的你们,
好感恩每一年都准时送上祝福的你们,
好感动这些年都有你们在对我这么重要的一天抽空出来陪我。
真心感谢 真心爱!
郁可唯---- 暖心
每一次吵架 都喜欢在吵架中找出对方不爱自己的证据
每一次吵架 都是在双方情绪极为不稳定的时候发生
每一次吵架 都是因为别的烦心事干扰 各自把负面情绪带入两个人的生活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