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只是 该坚强的时候坚强 该脆弱的时候脆弱
偏偏却想不到可以脆弱的时候 适合脆弱的时候。
因为我真的常常做梦 也可以说是每天做梦
做的梦也贴近生活圈子 想知道为什么却好像也没有个所以然
有时觉得它很神奇 可是又有什么好神奇的? 也不就是这样哈哈哈xD
前一段时间做的都是噩梦 而且都是非一般可怕的梦 对我自己很有影响
其实偷偷的在想 我心理压力有那么大吗 人看起来很好啊 为什么做的梦都那么可怕
是不是自己心里真的出了连自己都不知道的问题 需不需要看个心理医生之类的
自己都开始害怕 因为频频的噩梦 让我对自己很不知所措
当然也不是每天都是噩梦光顾我的生活 偶尔的美梦就理所当然照亮了我的一天♡
梦
比较科学的说法 是相信人每天都会做梦 如果觉得自己没有做梦是因为那部分记忆消失了
梦是在快速动眼睡眠期(一种浅睡状态)发生的
*其他睡眠阶段也可能发生, 不过较不真切也难被记忆
若一个人自然地从快速动眼睡眠阶段经过慢波睡眠阶段再清醒 关于梦的记忆一般都会被抹除
而一个人若从快速动眼睡眠期间惊醒(被闹钟或吵杂声吵醒) 较能记得快速动眼睡眠间做的梦
每个快速动眼睡眠期之间都会穿插慢波睡眠期 所以惊醒后会导致 前一个梦境记忆消失~ 也并不是每一个梦都会被记得 ~~~
还有就是超自然学说啊 就是人的灵魂在睡梦中会穿梭到另一个时空
以致有时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会有 '欸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见过的fu...' 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欲了解更多请看维基百科*点我*
hmm是不是因为我每一天都是被闹钟叫醒的 所以都会至少记得一,两个梦呢?xD
大家都说自己不做梦 让我感觉自己的大脑都没有在休息的说 ~~~
今天还是一如往常的在睡梦中被闹钟叫醒 但是是在美梦中醒来
一整个被幸福洋溢着梦 到现在想起来还陶醉其中
在做梦的时候总不会发现你是在幻想中 就会顺其自然地融入在里面 真奇妙。
不要误会--- 不是被求婚不是被告白 就只是符合自己心意的一个情景发生了xD
感觉真的好好 因为在现实生活中 我知道不管我幻想多少遍 都换不来一遍。
事情总是要等到遇到了才知道它的难,就算预先准备了上百万种应对方法,
它还是会杀你个措手不及,到头来还不是一样惊慌失措。
回到现实中xD
******************
看到台湾的大家不断的在收欧趴 就知道台湾也是个考试的季节哈哈哈
大家都在为考试奋斗 这里的大家也在为考试奋斗 大家都很忙
每个人都一起加油 有考试没考试赶报告的也一起加油:)
好几天都没有开facebook了 哈哈哈希望对读书有一点帮助.....= =
最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毕业的日子 洒泪撒爱的季节**
祝福每一个毕业生 毕业快乐哦!:)
最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毕业的日子 洒泪撒爱的季节**
祝福每一个毕业生 毕业快乐哦!:)
| 我也有自己的ALL PASS饼干啊 吃了就要pass xD |
话说最近网络爆红的<整个番茄饭*点我*> google一下就有食谱咯:)
真的还蛮好吃的 ~~~~~~
因为个人还蛮喜欢番茄的啦 而且这个的做法真的超级简易
在网络上看到食谱 大家的反应又那么热烈之后 就迫不及待尝试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把番茄和饭搅拌在一起之后 我怎么看他都怎么像南瓜饭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吃!番茄酸酸的味道又感觉香香的 真的太喜翻了!
这次只是加了鱼丸香肠 觉得好不健康又自己再额外的烫了些菜来吃xD
在新加坡 自己一个人的三餐...... 真的深深体会到自己一个人解决每一餐好可怜。
| The FIRST time and the LAST time. |
没有什么啦 就只是想要分享我近期吃的好吃 特别的食物
这个就是整颗马铃薯+通心粉 名字有像是不是? 反正一样很好吃 ♥
看了就肚子饿 想了就很想吃 晚餐的时间到了 晚餐愉快哦大家!:)
很多事情其实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就这样默默地发生了,过去了,降临了。
不知不觉 就这样五个月了 要毕业了
不知不觉 一年多快两年 真的应该毕业了
不知不觉 也才过了要两个星期 怎么感觉过了很久
不知不觉 越来越远 随着时间的流逝 飘走了
不知不觉 也越来越近 最后的考试要到了 好好读书哦;(
不知不觉 又是十二月了!♡
哆啦A梦 <Stand By Me> 应该快来到亚洲区了吧 ~~~
看得懂日文 也许可以去官方网站看一看哦 点我*
Stand By ME Trailer ----
目前预定上映的地区---
韩国、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越南、泰国、老挝、柬埔寨、缅甸、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圣马力诺、梵蒂冈、马耳他、摩纳哥、瑞士以及西班牙。*其中有11个国家将首次把哆啦A梦电影搬上大荧幕*
![]() |
| STAND BY MEEEEEEEE. |
![]() |
| 好有爱 ~~~~~~~ 好期待**** |
郁可唯---伤不起
不是不爱你 只是伤不起 不断在分享没想过分担
一直朝泡影莽撞 才失望 就绝望
以为追求完美变成两败俱伤
既然欢乐变成负担 活该 不欢 而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