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梦与‘现实’ :)

这几天有点爱想 东想西想 想想想。
其实就只是 该坚强的时候坚强 该脆弱的时候脆弱
偏偏却想不到可以脆弱的时候 适合脆弱的时候。


做梦 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现象
因为我真的常常做梦 也可以说是每天做梦
做的梦也贴近生活圈子 想知道为什么却好像也没有个所以然
有时觉得它很神奇 可是又有什么好神奇的? 也不就是这样哈哈哈xD
前一段时间做的都是噩梦 而且都是非一般可怕的梦 对我自己很有影响
其实偷偷的在想 我心理压力有那么大吗 人看起来很好啊 为什么做的梦都那么可怕
是不是自己心里真的出了连自己都不知道的问题 需不需要看个心理医生之类的
自己都开始害怕 因为频频的噩梦 让我对自己很不知所措
当然也不是每天都是噩梦光顾我的生活 偶尔的美梦就理所当然照亮了我的一天


梦 
比较科学的说法 是相信人每天都会做梦 如果觉得自己没有做梦是因为那部分记忆消失了
梦是在快速动眼睡眠期(一种浅睡状态)发生的 
*其他睡眠阶段也可能发生, 不过较不真切也难被记忆

若一个人自然地从快速动眼睡眠阶段经过慢波睡眠阶段再清醒 关于梦的记忆一般都会被抹除
而一个人若从快速动眼睡眠期间惊醒(被闹钟或吵杂声吵醒) 较能记得快速动眼睡眠间做的梦
每个快速动眼睡眠期之间都会穿插慢波睡眠期 所以惊醒后会导致 前一个梦境记忆消失~ 也并不是每一个梦都会被记得 ~~~

还有就是超自然学说啊 就是人的灵魂在睡梦中会穿梭到另一个时空 
以致有时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会有 '欸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见过的fu...' 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欲了解更多请看维基百科*点我*

hmm是不是因为我每一天都是被闹钟叫醒的 所以都会至少记得一,两个梦呢?xD
大家都说自己不做梦 让我感觉自己的大脑都没有在休息的说 ~~~


今天还是一如往常的在睡梦中被闹钟叫醒 但是是在美梦中醒来
一整个被幸福洋溢着梦 到现在想起来还陶醉其中
不过醒来之后才发现男女主角不是你和我xD 
在做梦的时候总不会发现你是在幻想中 就会顺其自然地融入在里面 真奇妙。
不要误会--- 不是被求婚不是被告白 就只是符合自己心意的一个情景发生了xD
感觉真的好好 因为在现实生活中 我知道不管我幻想多少遍 都换不来一遍。


事情总是要等到遇到了才知道它的难,就算预先准备了上百万种应对方法,
它还是会杀你个措手不及,到头来还不是一样惊慌失措。

回到现实中xD
******************
看到台湾的大家不断的在收欧趴 就知道台湾也是个考试的季节哈哈哈
大家都在为考试奋斗 这里的大家也在为考试奋斗 大家都很忙 
每个人都一起加油 有考试没考试赶报告的也一起加油:)
好几天都没有开facebook了 哈哈哈希望对读书有一点帮助.....= =
最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毕业的日子 洒泪撒爱的季节**
祝福每一个毕业生 毕业快乐哦!:)

我也有自己的ALL PASS饼干啊 吃了就要pass xD


话说最近网络爆红的<整个番茄饭*点我*> google一下就有食谱咯:) 
真的还蛮好吃的 ~~~~~~
因为个人还蛮喜欢番茄的啦 而且这个的做法真的超级简易
在网络上看到食谱 大家的反应又那么热烈之后 就迫不及待尝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番茄和饭搅拌在一起之后 我怎么看他都怎么像南瓜饭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吃!番茄酸酸的味道又感觉香香的 真的太喜翻了!
这次只是加了鱼丸香肠 觉得好不健康又自己再额外的烫了些菜来吃xD
在新加坡 自己一个人的三餐...... 真的深深体会到自己一个人解决每一餐好可怜。

The FIRST time and the LAST time.





















没有什么啦 就只是想要分享我近期吃的好吃 特别的食物
这个就是整颗马铃薯+通心粉 名字有像是不是? 反正一样很好吃 
没有什么很特别啦 只是最近翻照片就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就肚子饿 想了就很想吃 晚餐的时间到了 晚餐愉快哦大家!:)



很多事情其实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就这样默默地发生了,过去了,降临了。
不知不觉 就这样五个月了 要毕业了
不知不觉 一年多快两年 真的应该毕业了
不知不觉 也才过了要两个星期 怎么感觉过了很久
不知不觉 越来越远 随着时间的流逝 飘走了
不知不觉 也越来越近 最后的考试要到了 好好读书哦;(


不知不觉 又是十二月了!

哆啦A梦 <Stand By Me> 应该快来到亚洲区了吧 ~~~
看得懂日文 也许可以去官方网站看一看哦 点我*

Stand By ME Trailer ----

目前预定上映的地区---
韩国、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越南、泰国、老挝、柬埔寨、缅甸、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圣马力诺、梵蒂冈、马耳他、摩纳哥、瑞士以及西班牙。*其中有11个国家将首次把哆啦A梦电影搬上大荧幕*



STAND BY MEEEEEEEE.

好有爱 ~~~~~~~ 好期待****




郁可唯---伤不起


不是不爱你 只是伤不起 不断在分享没想过分担
一直朝泡影莽撞 才失望 就绝望
以为追求完美变成两败俱伤
既然欢乐变成负担 活该 不欢 而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