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2011饥饿30 :D

我还存活着 I'm back!!!!!!!! :P
哈哈哈哈 继去年和一群女童军的家伙一起参加厚
不知不觉又一年了 囧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阿 > <
come on 我又参加了一届的饥饿30
成功拉!!!!!!! YEAH 我是饥饿勇士 =D

今年超级无敌多人参加 505个人吧好像 真的是一个大突破:D
好拉 我很感恩到最后我还是去参加了
本来越想越懒惰 还好并没有怂恿我不参加的人 哈哈哈
不懂在干嘛的玮乐小队辅

轻轻松松凑到了十七个人 就去报到拉
选了一个不怎么样爱演又慢吞吞的小队辅-罗玮乐!!
哈哈哈哈哈 当然少不了他的搭档 宜静+婉婷

CHEESE :D 恩突然发现有锝跑去哪儿了??

嗒啷 我们是第十二组 hiakhiakhiak
这次和一堆网球社的社员还有一些不错熟的一群人同组 :)
建良 英惠 敬盛 佩棋 敦邺 思涵 陆杰 佳欣 灿鸿 郑薇 世韬
俊生 伟耀 绣丽 诗巧 应杰 有得 17个营员
外加3人小队辅 宜静 玮乐 婉婷 共20个人
塞尼亚多家族!!! ROCK!!!!
我的身份证:D
营册 =]

就跟往年的一样 好事少不了街童生涯这个游戏
主要还是要我们大家通过游戏感受到灾民的工作情况
只是多了个饥饿闯关 这两天玩了 好多好多的游戏
好拉 都很好玩 真的:D 感觉良好 ~~

晚上偷偷跟绣丽聊到2点 好迟 哈哈哈哈
第二天跟往年不一样 不再是看一些会令人阵亡的影片
筹委们自己下去演一段戏剧-我的五岁生日 感动='(
最后一幕 NANA走了的那一幕 (结果没走拉 因为有世界宣明会的帮助:D)

对对对对对 还有动感的爱心晚会!!!!
come on 超high的拉:D 有营火也 *可不可以容许我有点意见?那个柴这样很浪费=[ 
哇哇哇 高音大比拼 哈哈哈哈哈 超强的 xD
那个忘了叫什么名字的校友 唱歌很好听~~~ 我还要听拉> <
儿童健康危机          孩要健康,救是现在!
我们很认真 :P
 游戏中..







厚 他很勇敢 就这样爬到最上面坐着也!!
解饥拉!!!!! yoohoooooooo 面包!豆奶!饼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我们成功了!!!!!!!!!


唉考完试了 放假了 好好享受假期 yeah :D
星期3就这样那样不小心就和伟洋雪琪去问膳食的东西
哎呀过得很敷衍的一天 伟洋驾车 天啊 好不安全=X
再来的几天分考卷了 可怕!!!! 阿阿阿阿阿阿阿
很幸运的 我的数学 过关了=]
我的华语 过关了=]
我的英文 过关了=]
我的国文 过关了=]
我的物理 还是不过!!!!! 天啊 很难过=[
原本以为物理该我的打击最大 结果并不是
国文 因为当我一拿到考卷 不及格! 天阿 眼眶泛泪 晴天霹雳
结果是老师改错 好拉还是很不高 感觉非常不良好 害我整节课不敢讲话
化学应该也完蛋了 唯一的希望就剩生物=]
加油好吗 :D
♥




2 comments:

  1. hahaha~小朋友,姐姐我也很开心和你一队!!
    好好珍惜在华中的日子哦:))

    学姐叫做戴伟贤:)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我也很开心可以在大姐姐你第一参加的时候和你一组 哈哈哈真是难忘的回忆 冲凉冲凉xD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