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在擦黑板的旁边 很无聊拉 所以就顺手的用右手写了我的名 很丑我知道 哈哈哈:P |
1个月的课室布置结束了:)
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课室布置了
超开心今年的课室布置并没有虚度
虽然我没能在其中帮上什么大忙
但至少 我留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比初一初三的回忆还来得多
这一切应该要归功于你们吧
如果没有一群活泼可爱开朗三八的你们
我现在还会是以前那一个安静又不积极参与活动的小孩
虽然现在的我很三八吵死人嘴巴又坏 可能不怎么惹人喜欢
但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我!!!
我感谢我所有的朋友 我爱你们 :D
这次的课室布置回忆真的是满到爆!
我第一牺牲我的手
去参与我们班猩猩的制作 做朔像真的好玩=]
其实女孩子是应该在美术组帮忙的 可是 很不好意思地说
我真的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在园地帮忙
我很有力!!! 美术天分严重不好=[
虽然在园地需要忍受猛烈阳光的凌虐
赤手去触碰洋灰 石膏 会弄到手干燥 裂 痛!!
可是感觉就是非常非常良好 :D
![]() |
| 看看我的手 哈哈哈哈 重点是上面的星星:D |
![]() |
| 建豪在表演鸟语 *f,p,t发音的语言 哈哈哈 |
![]() |
| 虽然做'画架' 可是还是很开心咯 因为我有用处有做工xD |
![]() |
| YEAH!! 我们在油园地的楼梯 不好意思建豪 抢了你的工作xD |
![]() |
| 烈日当空 FIGHTING :) |
![]() |
| 努力的油墙上的洞 手酸颈项酸阿 庆扬是不是?? 哈哈哈 |
![]() |
| 哈哈哈哈 我们在彩天空呢呢呢呢呢 =] |
![]() |
| 某一天的某个自修节 全班就累垮在一边 一起做梦去♥ |
![]() |
| 再来就是课室布置期间的某个星期六 收工后 晚上大家相约去看Transfomers 3 ♥ |
![]() |
| 再来期间某一天 全体男女童军突然被召去集合 一起为中间的ENCIK筹款 他没有了一只脚 我们筹款帮他 让它能装义肢买轮椅 我们在下课室为他筹款 他感动到眼泛泪光 ='''( |
![]() |
| 最后一次的课室布置 不留到晚上还有什么乐趣? 其实我只是路过拉 他们要拍夜景xD |
![]() |
| 傍晚时分 思涵找我拍照 hiakhiakhiak x) |
![]() |
| 某一个下午 BENDELL来找我 =DD |
![]() |
| 累倒像狗酱! 哈哈哈我慧仪舒韵直接在那里睡了不知道多久xD |
![]() |
| YEAH 吃饭时间到!! come on babe♥ |
![]() |
| 高二理勇的大家 一起做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
![]() |
| 高二理勇+高二理勤 很多人 很有感觉 ♥♥ |
一个这么久的活动 1个月也
所以当然也有一堆吃的回忆阿 哈哈哈哈
食物照下回分晓:D
我也是有在班上帮忙的拉 只是比较少一点
我还记得那几天 我们疯狂的八卦聊天
我超级爱那种感觉!! 有可怕的有愤怒的有疑惑的
woooo就是爽!!
慧仪舒韵玮沁廷嘉洁儇英惠之类的人
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柔尹廷嘉帮我做了很多的工=]
雨芯 谢谢你的分享 谢谢你听我诉说 我觉得我很吵 哈哈哈
还有不要忘记昨天我们一起做了一件坏事 哈哈哈
义琳 come on 哈哈哈哈我也和你分享了很多很多厚 哈哈
谢谢你跟贞盈在课室布置期间一直记得我们 拿东西给我们吃喝阿 ♥
秀君 hiakhiakhiak 我们也聊了不少 要加油知道吗你?
我们会一直爱你的 Fighting ~
思雁 阿嫲嫲嫲嫲 谢谢你的布丁 :P
来小感谢一下 *每个人都不同
谢谢你每天提醒我吃药=X
谢谢你忍受我每天发脾气=X
谢谢你一直听我发泄=X
谢谢你常常帮我=X
谢谢你没有忘记我=X
谢谢你常常帮我=X
谢谢你没有忘记我=X
谢谢你跟我分享的一切=X
谢谢你有时在你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小心让我很开心=X
谢谢你们大家 ♥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个我想找很久的小学朋友
他一定不认识我了 可是看到他就有一种熟悉感
话说我们只同班同校过一年 之后我就转走了
重点是 我们是一年级同班!!!!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记得他 就只记得他也
一直记得他的名字 而且一点也不陌生
如果他还记得我 我应该会很开心吧?
Just reach the time :)
我发现 现在的我不适合看偶像剧
因为我应该会胡思乱想 羡慕剧情
哈哈哈哈 就只是timing对了 没什么的嘛 哈哈
最近 非常多的人讲我发春 okok 原谅我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
timing对了 可是就是差点什么 厚林雨芯x)
我严重严重严重不喜欢你 怎么办?????> <
可是我也有不对你反感的时候
为什么会这样? 是不是很坏> <
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喜欢你 可是就不能这么喜欢我?
是我对你的了解比较深 还是我是妒嫉你 羡慕你 不甘心? 我的问题?
我越来越偏激!!! 我要开导我的人拉!!
我严重严重严重不喜欢你 怎么办?????> <
可是我也有不对你反感的时候
为什么会这样? 是不是很坏> <
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喜欢你 可是就不能这么喜欢我?
是我对你的了解比较深 还是我是妒嫉你 羡慕你 不甘心? 我的问题?
我越来越偏激!!! 我要开导我的人拉!!


















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不用客气
以后要常常一起聊天=D
最后那个人..........是..........????
女生吗?
加油 :D
ReplyDelete照片可以放大一點,看了比較清楚哦
义琳 恩好阿好阿♥ 可以说是吗?? 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子琦 谢谢=D 恩好好 谢谢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