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2011下半年期末落幕 固本天♥

每次打blog都要花我很长时间 所以我很懒惰
我很想常常打 但是都输给我的懒惰=X 哈哈哈哈

终于拉 很奇迹般的 我并没有花咖出门:) 虽然也是没人jio,懒惰出门
这次的考试 erm 哈哈应该不会有多好吧 我承认没有上一次勤奋
尤其是化学 绝对会去荷兰 数学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可是我这次尽力准备物理 虽然还是不会及格 可是拜托 拿好看点的成绩回来 :(

今天考完试第一天 放假 yeah ;)
也没有偷懒睡迟迟 反而早早起床 兴致勃勃准备去卖固本 :P
今天华中的大家应该都很开心吧 :D
!!!
!!!


''行医'' 再次挑起了我的  多伟大的一个梦想阿 哈哈哈哈
这是最久的一个梦想吧 从小学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以后
就连现在会读理科 也是因为这个缘故
我长大后要当医生 !!
对 我有放弃过 我不适合做医生真的
够懒惰责任心不强 可是放不下
每次都想要找新目标 但看来看去 眼光还是会停留在医科
我是有爱心的医生x)
想了想 其实应该常灌输自己 自己以后会是医疗团队里的一分子
而不是常告诉自己 自己不适合 不尽力怎么知道合不合适?
人 是能改变的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 :]
郑诗巧 其实你很棒的!


arghhhhhhhh 好想出门看电影拉!!
我很久没有看电影了拉 又听说了这么好戏=[
不看不是很对不起自己吗 可是偏偏又超懒惰的超多东西要做的
我不想变成宅女!! 我会出门的 =3= 英惠义琳秀君思雁之类的人 陪我去看!> <


说说今天卖固本情况..
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运气好还是什么 今天战绩不错 xP 
我卖了18本也!!!! 噢天阿 太令人振奋了!! 还剩6本 我会把你们统统卖光=]
卖了这么多固本是开心 遇到了很多很好的阿伯阿姨小姐先生 但总有不愉快的事

接下来的生活 首先忙着教师节筹委的工作
教师节庆典快到了 大家 敬请期待我们的表现!
筹委们 我们一起努力 把它弄得最好最辉煌  加油加油加油 :D

还有很重要的模型队 我们一起抗战吧=[
为了不远处的全国赛 一起加油
大家都忙 只要再多互相帮忙互相配合 我们可以的 努力一点=]
;)


*题外话 没有这么大的渔网就别妄想捕这么多的鱼 是我给你的忠告 ;)


HEBE - 还是要幸福♥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我真的走火入魔了! 可是我不会自我控制 我实在想不明白 为什么不给我个解答?
你再次严重地影响了我的心情 而且是好心情 !! =目
已经40++天了 x) 该喜?该悲?
嘿嘿 我体会得到你们是怎么因爱成恨 之前还很纳闷的说 虽然我没有到这种境界 哈哈

2 comments:

  1. 诗巧~恭喜呀~~考完试了?猜猜我是谁~哈哈

    ReplyDelete
  2. 考完了:P 我猜你是嫒今;) r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