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14

二十岁生日。(更新

这次回去 其实只为了一些事一个场景更是一个人

十二月六日 *祝我二十岁生日快乐。*
就拿昨天不小心与我瞎混在一起的五个朋友来说
也许对于我意义非凡 不管怎么过 心情就是不一样
也许对于其中的就是带着一颗心 全心全意 让我的这一天感觉不那么的孤单(姐妹
也许对于其中的就纯粹只是因为从澳洲回来想来sg买鞋 还被朋友放了飞机
也许对于其中的是 一种有朋自远方来的感觉 约了见面 甚至不知道是我生日
也许我是半路杀出的那个程咬金 没有说好要一起吃饭最后却都聚在了一起
但是有什么关系 反正我最大哈哈哈哈哈哈!

纯粹想做weiyaw一单所以硬选这张.....

经过一轮筛选 一天的困难重重*只有我一个= =*
最后晚餐去了Chinatown的快乐老家吃火锅。
上网看了看 原来是同一个老板 开了两间火锅buffet ------ 
蜀渝火锅:12 mosque street Singapore(059492)
快乐老家: 45 mosque street #01-01 Singapore 059523

因为是星期六 所以比较贵一些 一个人要$26左右
不知道是我们不习惯吃辣还是什么
他们的麻辣锅 小辣罢了 我们已经bue tahan了....
我觉得以价钱和味道来说 整体还可以接受
不知道是不是周末人多 上菜的速度可以再慢一点 
汤都滚了那么久 人都饿扁了啦
***三层肉有点点点厚。
汤 饮料 烧烤这些都要另外算钱 我们只吃火锅 总共吃了要将近两百块 ooohh。
*烧烤的肉串评价都好高 ~~

么么哒。
千辛万苦来见我们一面的英惠 @@
很热闹的街道。
 一直以来就很热闹的夜晚 Clarke Quay.
每每觉得看似热闹的街道 是不是带一点寂寞忧伤
也许来这里的人都是喝酒 然后我想太多。
因为喝酒也可以是狂欢啊 :)

酒配推理游戏 各位请记得 半夜不推理。不要自己吓自己*
为什么喝酒要配一堆情绪。

今年唯一小蛋糕 惊觉自己忘了许愿。
 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希望自己身体真的可以很健康 肥的很刚好
病由心生唷 亲爱的 ~~~~~~~~~
后来才发现 最近没有人在耳边"骂"我的日子 不大习惯
是不是喜欢那一种"被骂"的感觉 所以才索性的把一些坏习惯都留下来
因为有时 我还真的会故意去做一些事情讨骂xD
希望这次真的可以顺利过关 努力了。 希望自己的脾气可以变更好。
自己可以再勤劳一点点。对什么事情都可以再热衷一点。
找回以前的自己的步伐可以再快一点。
在变二十一岁前 尽量把自己进步再进步。
剩下的希望留在心里。

感恩。



----------------------------发泄区-----------------------请无视---


想了整半个月这一天应该会是怎么样的 会发生什么事 结果完全 不 一 样。
虽然莫名的不顺利 但是过得很累很"充实" xD
我想做的事情没做 礼物带来又带去 最终还是在我的书包里面 跟我来回新加坡。/.\
该不该送的礼物最后会因为我的犹豫不决 因为太多的原因 被我永远藏起来吧。
想给的蛋糕 想做的蛋糕 因为出发去新加坡前一天有事情 也没有做成。
千层蛋糕最后也会变成我永远不会去触碰的食谱吧?

一句生日快乐 不够。

不想要的东西 有再多你也不会开心
很想要的事物 哪怕只有一丁点你也想飞
某个程度上我很贪心 因为我认定这个就是我的。
真的是不想醒 算了 想多了可能会通。

我还不想把存在自己心底的梦的希望完全灭掉。
总觉得还不是时候 明明不想要明明有感觉 顺其自然就是。
默默地想起来还是会笑 还是会想要看到它默默亮着青灯。
虽然现在的自己看起来很无聊 可能往后看回自己会觉得很白痴 well。
一个过程。


一个人受到的打击可以有多大
一个人到底需要多久时间恢复
我到底有没有事情???LOL *非常有问题

每发生一件事 人就会成长一点
对自己越重要的事情 成长的就会越多吧?
这些日子想了无数多 看了不少电影 一部偶像剧 听了不少故事
我顿时有一种感慨 如果早一点让我听这些故事 看这些戏 这些事情是不是不会发生
然而在打部落格的我却觉得 事情也许还是会发生 因为事情还没有发生前 人,不会醒悟。


我依稀记得最初的我不是这样 发生什么事我变成这样 真的有变吗
也许那个时候的我 一句"我觉得你变了 脾气很坏 以前的你去哪里了" 肯定把我激怒。
在发脾气又来一击 只会火上加油无法思考 通常一句我就是这样草草了事


现在想想 到底怎么了 其实那个时候我也认真想过 只是没有答案
是因为没有自信吧 没有安全感 又越来越喜欢越来越怕才造成的。
现在的自己每一天都需要时间想 重复思考 不停的跟自己对话
从前太高估自己了 距离成熟原来还有这么远 怎么做到不任性。

放过别人很容易 最可怕的是,不放过自己 心累。


昨天 有一个人给我看 《分手故事》
里面讲的都是先从女方那里听来的关于两个人之间的分手故事
把女生的想法转述给男生听之后
再由男生解释当时的状况和说明当时的想法
为什么当时这么做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等等

这应该是真人真事吧 我大概看了三,四个故事
可以发现男生女生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样 了解为什么会有人说
男生和女生是一个来自金星一个来自火星的生物
一般上的女生想很多喜欢把问题复杂化 男生喜欢把问题简单化
好好沟通 多重要啊。
不要那么多"我以为" 也许不会有那么多事。

完全不懂。FML。




如果这就是爱情 ---- 张靓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