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14

又是一天。

每个人都很憧憬的weekend 对于现在的我就跟weekdays一样 
就只是每一天的日期不一样了 阳光不一样了
现在感觉自己每一天都是星期一 星期六不再来
又或者可以说每一天都是星期天 没重要事情做
完全取决于自己用什么心态去看待 如何去安排

不需要再去期待每一个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的来临,
想着应该怎么样开心的过,该穿什么衣服好呢,
就算不太想在家又觉得无所事事感觉也挺爽,
可能就是那一种期待感。
假日就是要让我们休息?也许我平时休息太多了 就特想在假日走走呵呵。

在这里的朋友永远都很忙碌 放假状态的自己就显得特别无聊。
没有方向感的自己 其实也不太敢一个人到处乱走
太容易迷路 又怕身体支撑不了 有一点危险。
有一次只是因为巴士坐过站 我都可以不知道用了多少时间才回到家
巴士转来又转去 转到一个没有人, 车又少的地方 好不容易才看到一辆taxi. 
我差不多都要哭了== 回到家已经很迟, 累到不懂像什么样了....
重点是 我只是在小小的新加坡................................. *高二以前我都认为自己方向感很好
成长的日子是很苦的,酸甜苦辣的事都要经历。
尤其是在一个你陌生又酷酷的环境里面。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总得有人得意, 有人失意。
也许今天失意的是我,那下一次就换做是我得意了。


动物会吵架,人 当然也会。
人 是很有想法的 所以争吵是绝对免不了的。
当彼此观点不一样又讲不通的时候 战争就开始了。
不管是用武器大开杀戒, 默默在心里跟对方大战 还是用嘴巴破口大骂
形形式式 各种各样的方式 有的人选择正面交锋 有的人选择暗地里斗
反正人很难懂 因为人总是有千奇百怪的方法。
而动物都是以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 打赢我, 你就是王。

世界上能找到多少个无条件包容自己的人?除了父母,别想找到第三个。
应该想想怎么改变自己的不足。人没有完美的一天,无时无刻都需要进步。
你永远没有办法找到更好的人,我相信眼前的这个就是最好的。

本来没有不明白却越想越不明白
就是这样 爱自寻烦恼 时间久了就想了很多 找事情气自己
女生总爱把所有的东西都联想在一起 事情就越变越糟糕了。
到头来还不是因为两个字。

Kiss the rain. 偶尔学着听点音乐 可以沉淀, 放松紧张的心情 很不错哦:)


这几天为了对自己好一点(还是一个烂借口哈.....
吃的好也吃得不好 感觉几餐就花了好多的钱啊....
所以从明天开始就是省钱大作战了 因为还有东西在等着我呢lol。

*CRAFTHOLIC*  有一天我会把你带回家的。
然后就每次经过都会忍不住进去看一遍 忍不住摸一下 结果还是买不下
然后今天又让我经过了.... 真是怕自己超支 还是暂时忍忍吧
存钱给自己买一个超舒服的大娃娃抱(眼睛发光中, 忍***
虽然被妈咪警告过 这么贵不要乱花钱吧... 不过就等一个时机吧哈哈:X

NANA'S GREEN TEA. -- PLAZA SINGAPURA
海鲜udon之类的 酱料有放明太子(味道超重..

mocha 什么的。
真心喜欢这里 环境好 食物饮料都不错 就是有一种好贵啊的感觉....
鱼般短暂记忆力再现 不知道食物的名字是什么了 不过还蛮合我的口味的。
原本是因为想念那时的matcha雪糕才来的 结果却完全没有吃到抹茶的东西.....
因为当时口很渴 抹茶饮料看起来都浓浓一片 完全没有解渴的感觉 就放弃了。

吃饭的时候无意间听见附近一桌的两个女生说话...
(以下是基本内容....)
A:以后还是生女儿比较好!
B:为什么肋....
A:生女儿还可以帮她打扮美美阿。
生儿子的话,他以后心一定都在女朋友/老婆那里的!(激动)
B:好像也对哈哈....
朋友:其实讲得也有道理...

当下就在想......
女生就是喜欢打扮阿,所以就会想要生个贴心的女儿来把她打扮得很美。
男生比较想要儿子除了最传统的传宗接代,
应该是想要亲自把儿子教成跟自己一样帅的人吧哈哈。

突然想起......
有一段时间 经常莫名其妙打喷嚏 听说无缘无故打喷嚏就是有人在想你/有人说你坏话
所以我就会想 我无缘无打喷嚏 到底是有人说我坏话还是有人在想我哈哈(臭美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 就不再发生了 可能那阵子是外面灰尘多哈哈哈........= =


总算把自己很累的自己带回家 冲个凉 还是想完成我这篇博文。
其实今天已经把自己搞得很累了 也面对了电脑整个晚上 不知不觉就那么迟了。
时间原来可以那么快,只有晚上的时间,在我专心写下我的心情的时候才那么快。
我的肚子现在超级超级超级的饿 但是我就是不甘愿去睡觉...... 

HOOO好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