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很憧憬的weekend 对于现在的我就跟weekdays一样
就只是每一天的日期不一样了 阳光不一样了
现在感觉自己每一天都是星期一 星期六不再来
又或者可以说每一天都是星期天 没重要事情做
完全取决于自己用什么心态去看待 如何去安排
不需要再去期待每一个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的来临,
想着应该怎么样开心的过,该穿什么衣服好呢,
就算不太想在家又觉得无所事事感觉也挺爽,
可能就是那一种期待感。
假日就是要让我们休息?也许我平时休息太多了 就特想在假日走走呵呵。
在这里的朋友永远都很忙碌 放假状态的自己就显得特别无聊。
没有方向感的自己 其实也不太敢一个人到处乱走
太容易迷路 又怕身体支撑不了 有一点危险。
有一次只是因为巴士坐过站 我都可以不知道用了多少时间才回到家
巴士转来又转去 转到一个没有人, 车又少的地方 好不容易才看到一辆taxi.
我差不多都要哭了== 回到家已经很迟, 累到不懂像什么样了....
重点是 我只是在小小的新加坡................................. *高二以前我都认为自己方向感很好
成长的日子是很苦的,酸甜苦辣的事都要经历。
尤其是在一个你陌生又酷酷的环境里面。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总得有人得意, 有人失意。
也许今天失意的是我,那下一次就换做是我得意了。
![]() |
| 动物会吵架,人 当然也会。 |
人 是很有想法的 所以争吵是绝对免不了的。
当彼此观点不一样又讲不通的时候 战争就开始了。
不管是用武器大开杀戒, 默默在心里跟对方大战 还是用嘴巴破口大骂
形形式式 各种各样的方式 有的人选择正面交锋 有的人选择暗地里斗
反正人很难懂 因为人总是有千奇百怪的方法。
而动物都是以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 打赢我, 你就是王。
世界上能找到多少个无条件包容自己的人?除了父母,别想找到第三个。
应该想想怎么改变自己的不足。人没有完美的一天,无时无刻都需要进步。
你永远没有办法找到更好的人,我相信眼前的这个就是最好的。
Kiss the rain. 偶尔学着听点音乐 可以沉淀, 放松紧张的心情 很不错哦:)
这几天为了对自己好一点(还是一个烂借口哈.....
吃的好也吃得不好 感觉几餐就花了好多的钱啊....
所以从明天开始就是省钱大作战了 因为还有东西在等着我呢lol。
![]() |
| *CRAFTHOLIC* 有一天我会把你带回家的。 |
然后就每次经过都会忍不住进去看一遍 忍不住摸一下 结果还是买不下
然后今天又让我经过了.... 真是怕自己超支 还是暂时忍忍吧
然后今天又让我经过了.... 真是怕自己超支 还是暂时忍忍吧
存钱给自己买一个超舒服的大娃娃抱(眼睛发光中, 忍***
虽然被妈咪警告过 这么贵不要乱花钱吧... 不过就等一个时机吧哈哈:X
NANA'S GREEN TEA. -- PLAZA SINGAPURA
| 海鲜udon之类的 酱料有放明太子(味道超重.. |
| mocha 什么的。 |
真心喜欢这里 环境好 食物饮料都不错 就是有一种好贵啊的感觉....
鱼般短暂记忆力再现 不知道食物的名字是什么了 不过还蛮合我的口味的。
原本是因为想念那时的matcha雪糕才来的 结果却完全没有吃到抹茶的东西.....
因为当时口很渴 抹茶饮料看起来都浓浓一片 完全没有解渴的感觉 就放弃了。
吃饭的时候无意间听见附近一桌的两个女生说话...
(以下是基本内容....)
A:以后还是生女儿比较好!
B:为什么肋....
A:生女儿还可以帮她打扮美美阿。
生儿子的话,他以后心一定都在女朋友/老婆那里的!(激动)
B:好像也对哈哈....
朋友:其实讲得也有道理...
当下就在想......
女生就是喜欢打扮阿,所以就会想要生个贴心的女儿来把她打扮得很美。
男生比较想要儿子除了最传统的传宗接代,
应该是想要亲自把儿子教成跟自己一样帅的人吧哈哈。
突然想起......
有一段时间 经常莫名其妙打喷嚏 听说无缘无故打喷嚏就是有人在想你/有人说你坏话
所以我就会想 我无缘无打喷嚏 到底是有人说我坏话还是有人在想我哈哈(臭美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 就不再发生了 可能那阵子是外面灰尘多哈哈哈........= =
总算把自己很累的自己带回家 冲个凉 还是想完成我这篇博文。
其实今天已经把自己搞得很累了 也面对了电脑整个晚上 不知不觉就那么迟了。
时间原来可以那么快,只有晚上的时间,在我专心写下我的心情的时候才那么快。
我的肚子现在超级超级超级的饿 但是我就是不甘愿去睡觉......
HOOO好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