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草的部落格 用了我多少天多少耐心才把它更新回来。*其实也没有很多xD
是不是被害妄想症....我开始慢慢地将身边的人恶魔化。
总觉得他为什么无缘无故对我那么好,那个谁给我这个要干嘛,
这个谁又是为了什么目的而百般依我从我,那那个谁在靠近我!
再也不会很童心的单纯接受别人的好意。
我开始害怕 在另一个圈子我对很多不大熟悉人开始有了防备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觉得自己的内心出了很大的问题
我 不爱笑了。我是真的开心不起来。
自信完全消失 她他还是它是不是不喜欢我 变得越来越在意。
自信完全消失 她他还是它是不是不喜欢我 变得越来越在意。
每一晚 都做很多很多的梦 几乎贴近生活圈子
噩梦却占了绝大部分
*每晚都做梦据说脑袋细胞根本没有休息*?
梦 本是很让人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事情不是吗。
近期的我连自己也捉摸不透 好奇怪 持续了好一段时间
可能是这样的心理因素也让身体状况每况愈下
想找一个适当的人谈一谈 也不知道该从何谈起
常觉得自己需要一些实际例子才能够更加为 解读自己此刻内心的想法
可能理解力太烂 或者害怕有一点出错。Hmm....
讨厌麻烦 有时不愿意去面对一切不顺自己心意的事情
可以拖着就拖着 *根本鸵鸟心理 可是就是觉得好烦啊
这阵子很多事情都停滞不前 感觉自己很脆弱
什么都不想决定 就是以一种 身边的人开心我就开心的状态过
因为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就跟随着他人的选择,步伐走着
过去和现在的状态都说的好准 让我不禁担心起未来的自己。
真的 我当下顿了 情绪也立马转变xD
还好整体还是一个happy ending 有弥补的余地可以这样说xD
我已经让自己在这种状态下原地不动太久
所以我一定做什么来提醒自己 于是有了这篇文的产生
让我时不时提醒自己 让你时不时也一起提醒我
开始慢慢把自己的近期的活动记录下来
我才能感觉到自己真的有在努力
让我时不时提醒自己 让你时不时也一起提醒我
开始慢慢把自己的近期的活动记录下来
我才能感觉到自己真的有在努力
觉得文字才能抒发我的情绪
不怕慢 只怕站。
不怕慢 只怕站。
也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久了烂了
也许从什么时候哪里就出了什么错
也许自己心里还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也许也许。
错的已经错了 已经不想提了 现在开始一切画上句点。
头脑清清楚楚的 调适着一个新的步伐前进 不会再继续犯错。
也许从什么时候哪里就出了什么错
也许自己心里还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也许也许。
错的已经错了 已经不想提了 现在开始一切画上句点。
头脑清清楚楚的 调适着一个新的步伐前进 不会再继续犯错。
| 家人永远最牢靠。 |
这一个假期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
别与以往颓废的假期,我继续回到假期常去的地方,面对一堆的恶魔。小小年纪却一如往常地带给我非常多的烦恼。
我是一个不允许自己在工作上有任何差错的人。
但是偏偏自己就是属于那种大头虾,总是出错,所以就搞得自己很stressed.
接下来就是等待下个星期二的成绩了 我真的很想过啦!然后再继续我的下一个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