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心情。

毕业旅行那篇 希望明天完工
但是请原谅我就放着它不管
突然很想打这样的一篇
抒发一下这几天的情绪
 
 
 
 
 
 
 
 
 
 
 
 
 




 
 
这些天的心霹雳无敌特别乱
是因为给自己的期限要到了?
还是真有扰乱人心的**出现?
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每天晚上跟自己的心沟通
跳动的很厉害 让我很害怕它负荷不料
 
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我忘记了
这个感觉是曾经有过的
很可怕。因为很是难受
很怕喘不过气来所以特别深刻.____.
 
敢问如果你知道 能不能给我个指引
我天分很高 很容易知道该怎么做的
天 不要误导我 不要玩我 我会很怕。
*好一个束手无策
一切都是心跟腦在作怪。
 
感(友)情这种东西 热很快散很快
真的已经不是第一次见识过了
可以因为一个活动    轰轰烈烈
之后几天几个星期才见面一次
然后就这样开始慢慢地淡掉了
最近跟你们的感情很好 不希望大家热快散快我想说。
 
我好像也忘了曾经警告过自己的什么事情
忘了曾经屡次给过自己的红色警告
不要太相信别人    不管对方什么人
保留多点给自己总是对的 保护自己。
但是也许最近没有大浪
久而久之 也忘了这个危险性
 
就这样又一次一次让自己曝露无遗。
 
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有点困顿的当儿
我还是过得很开心的 哈哈哈
聊谈还是最适合我的活动(?)
 
你们会守着它  是吧      我也是:]
 
 
你们都很疼我 真的深深地感觉到我很幸福
谢谢你们 非常。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开心!
只是那天提不起劲儿真的对不起
烦心拉  郁闷你们知道的;)
 
 
一下子困惑住了
我好像不曾留下什么专属,特别的给未来的那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