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想。

很想打一篇很无聊东西 现在就行动 哈哈;)
打好了 就去帮模型 ~~~~~~



想要全国赛快点过
想快点把模型绑完
想模型队的大家就配合我这次 一起努力完
雨芯绣丽 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好 很努力想要帮我绑 我爱你们
丰庆 谢谢你拉 你先绑完你的再来帮我 好人
义琳慧仪欧阳志康乐宜之类的人.. 谢谢你们的鼓励 x)

想过一个自己都会觉得很开心很感动很不一样的生日
但是我不会要求别人给我 我要自己给自己!:)

想要你的一个生日快乐
就足够了:)

想好好地过一次圣诞 过一次平安夜
从来没有好好地过一次 长大了 会实现的

想快快新年
新年就是给人很开心的感觉 ;)

想赚多多多多多多的钱
可以实现自己的很多'梦' 哈哈

想买多多衣服
女孩子都会有的梦? 哈哈

想去海边 吹吹海风
海边是个散心的好地方

想看蓝眼泪
听说很美很美=]

想躺在那儿 望着满天星星
很爽! 感觉一定很不一样'

想吃很好吃的蛋糕
虽然会肥 但是抵不过诱惑 嘿嘿

想吃sticky
是没有特别偏爱拉 可是就.. 哈哈

想吃雪糕
:*

想要养一只小狗
:D

想去旅行
增广见闻 哈哈哈哈

想去运动 流多多汗
我要变强壮!!x)

想吹泡泡
梦幻! 童年 :*

想放风筝
风大大的地方 把烦恼吹走

想去看戏
一个人去看电影 我的目标 x)

想去唱歌
一个人去唱歌 唱3个小时!! 这个包厢都属于我

想大哭一场
纯粹发泄 因为最近没有难过感

想变勇敢
勇敢地去做

想爬山 POSSOBLE!
HAIZZZZ..

想去玩水 POSSIBLE!
HAIZZZZ..

想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要储存很多很多的回忆

还有好想驾车
只要能驾车 就算自己一个人
这些 统统都能实现拉 ~

我会照顾好自己! 我很健康的!!
我迟早能驾车的!!! 加油 :*
  
嘿嘿 郑诗巧 3天后生日快乐!! :D
我不会有期待 受够了失望的难过 哈哈哈哈哈哈 YEAH!


                                   熬夜     很好听x]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你那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在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费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1 comment:

  1. 哇 竟然写到我!!
    加油吧~23个小时后生日快乐@@

    ReplyDelete